在下不知名

哎嘿:),这里是有中二病的白泽龙☆,请多指教

【all金】好友腐了如何拉出来?(论坛体)

※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。
※这里咸鱼一只,真-小学文笔。
※论语体,楼主是谁...不用猜都知道(°ー°〃)
※不喜轻喷,实在抱歉。
ok?

go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求助】好友腐了如何拉出来?
      如题,在大赛认识的朋友,但他腐了...我该怎么把他拉出来?

2L
沙发!!!

3L
卧槽,楼上手速有点厉害啊,怕不是跟楼主一起发的。

4L
不用拉了楼主,让你朋友一直在里面吧hhhh

5L
话说...让我们一群深陷腐中的人去拉一个入腐的人我们也做不到啊hhh

6L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(楼主)
这样吗...?是另一个队友让我发这里的,那我删了吧?

7L
别!!!emmm...楼主跟我们说一下你朋友的事情怎么样?(现成好戏不看白不看)

8L
对呀!对呀!(楼上我挺你!!)

9L 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(楼主)
可以是可以...但为了安全我还是用缩写吧...

10L
随便怎样!快点呀!!(看戏!看戏!)

11L
你们用心险恶啊...不过我也...+1

12L
+10086

13L
楼上是穿了吗???我也+身份证号码

14L     
我只想来看个热闹。

15L
楼主呢???去那了???

16L
不会跑了吧Σ( ° △ °|||)︴

17L  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(楼主)
没有没有,我在这里...
我的朋友是J,我是在凹凸大厅遇到他的,那时我的铁角兽没有控制好...然后失控了,到处伤害人,但他却帮助了我,而那时他也就是刚到凹凸大赛,也就是说J他太善良了,居然会帮助一个不认识的人,而我又那么弱...
J他虽然来的很迟,但他潜力比较大,不像我...而且J还有一个排名在前十的发小。那发小比较冷漠,不是很关心J,但那也只是看起来而已,实际上关心的紧。问题就是J太单纯善良了就像一个不闻诸事的小孩子一样,J并没有看出来发小很关心他,但依旧粘在发小身边...(可能这就是大佬吧)啊,J的元力技能是矢量箭头。

18L
wow,前十名?!这发小也很厉害啊

19L
那当然毕竟前十都是怪物啊hhhh

20L
上面两位重点有点错啊hhh莫名站发小×J,默默关心啥的

21L
楼上带我一个!!!

22L      星月小单车 
哈哈哈哈我说你不会是和J在一起久了也变傻了吧哈哈哈,你还真信了发在这里

23L
楼上惊现熟人!!卧槽!!是星月太太!!!

24L
突然出现一位大佬!!!

25L
星月太太是...?新人,求轻打

26L
好了,放过楼上了,星月太太就是...

27L      我爱科普
楼上真啰嗦,我来
星月太太是是一位画手,偶尔会写写文,但无论是画画还是写文,太太都超orz。太太主画和写凯金,是凯金圈有名的太太,只有偶尔会写其他cp,听说战斗实力也挺强的orz。

28L
喂...!好吧,我跪倒在科普君的手速下_○/|_。

29L       星月小单车
嗯哼~回答的都对嘛~

30L
......
楼主好像和星月太太认识???

31L      星月小单车
没错~而且我也是他队友~

32L
突然羡慕楼主

33L
楼主酷爱来让我吸一下欧气。

34L
楼主好像又不见了

35L        不要朋友卡
......

36L
!!!

37L
瑞金圈的朋友卡大大!!!跪求大大发粮

38L 
铜球

39L
只有我还看楼主的好戏吗...orz

40L
楼上+1

41L
+2

42L   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(楼主)
看到楼上有说队友...我就说一下另外两个队友吧。
KL,好像是你们说的星月太太?女生,刚开始遇到她时还以为是善良的女生,结果发现她比我们都厉害(瑟瑟发抖.jpg),而且很喜欢捉弄J。元力技能:星月刃。
还有一个就是J的发小了,叫GR,前面有说过,技能是一把绿色大刀,叫烈斩。

43L
大赛前十,性格冷漠,又有一把绿色大刀...不会是???

44L
应该没错了,是...

45L
嗯...他就是...

46L 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......

47L
那个大赛第二的格瑞???

48L
!!!Σ( ° △ °|||)︴

49L
楼主的队里有两个大佬´_>`

50L  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(楼主)
嗯...来说正题吧
一开始时总是发现J在看手机,而且打怪的时候也会看,有时还会看到他顶着两个大黑眼圈,精神有些下降,后来好了一点但又总会看着两个人发呆或傻笑,我觉得他可能是病了,随后你们星月大佬也就是KL,她跟我说:“其实这小子八成是腐了,我翻他手机发现全是同人文,还是耽美的,这小子没救了:)”
我:...!!!
因为J还有点小,而且现在还是在大赛中,所以想把他暂时拉出来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bug多多
无意中写的(´▽`ʃƪ)
在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写,我可真是丧心病狂:)
应该会有后续orz
先看看有没有人看再考虑后文吧:)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